close

因為愛著 所已成全她的快樂

當初的離去 是因為她感到痛苦 她嚮往一個人的自由 所以我默許了

現在獨自承受孤獨 當然感到痛苦 甚至忿恨埋怨

但想想最初的愛 我曾經那麼的深愛著 還是別讓它變質

 

因為愛 所以希望她快樂 就是如此單純

既然離去 她快樂了 這不就是愛的初衷嗎 我又何必再傷心了?

就算 她欺騙背叛了我 那也是現在我所不認識的人了 也無需為陌生的人 難過

我愛的 是陪了我八年 共度喜樂的哪個女孩子

別讓當初的愛變質 這樣想想 心裡些許踏實 好過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3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